螢幕快照 2021-06-01 上午6.20.01.png

 

幾天下來大雨,讓缺水的城市瞬間充滿綠意

沒有下雨的夜空也彷彿變得更加清新

近期因為新冠病毒肆虐全台,警戒提升全民恐慌

這場浩劫確確實實地發生在我們周遭

滑開手機、打開媒體、輸入關鍵字都是互相攻擊的標題

負面訊息疊加內心的恐慌攀升

是不是有過身處於黑暗找不到出口的囧境

生活或許困難、前景似乎險峻、體重也許失控

種種不如意或身體病痛都會直接連結心中崩潰的按鈕

一觸即發!

經過轉角被滴下的冷氣水濺濕臉頰

可能就成了壓倒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

想要逃離這個世界躲起來耍自閉

黑暗中

卻看見一個人彷彿站在隧道的盡頭身後帶著無數光芒,走向你

瞬間黑暗不再可怕,因為這個人的出現,讓我相信可以走出陰霾

或許他就是你的朋友、國中老師、親密的家人

他能在黑暗中溫柔的擁抱你,給你溫暖

我相信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這樣的角色存在

就算這個人不屬於你、不在你身邊

但是他存在這個世界上就是你最大的保護

因為他的光芒只有你看得到

 

曾經有人跟我說「謝謝你的光給我生活中帶來溫暖」

我很仔細去想過做了什麼樣的事情讓他有這樣想法

最後發現好像並沒有為他做什麼特別的改變

發現其實只要好好的活著、認真的過好每一天

你就有可能成為其他人的光照亮他瞬間陰暗的角落

 

即便什麼都不做,努力過好每一天就能成為別人心中的動力

 

這樣的想法也激發我繼續累積過好生活的能量

不是假裝自己過得很好,而是透過意志力阻擋誘惑

讓生命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些

昨天看到巴耐舜子的「防疫與人生」梗圖真的很有感覺

 

螢幕快照 2021-06-01 上午6.02.29.png

圖片取自八耐舜子IG

提到身體、財務、心裡、價值的免疫力提升與選擇

 

要戰勝所有不幸與意外最重要的是

提升所有的免疫力

巴耐舜子的圖文就是很多人的光,有趣又溫暖

 

---更多五爸相關資訊請溫柔點我---

五爸的IG【分享更多手繪、健身記錄】

五爸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樂事】

arrow
arrow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