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7302146.jpg

 

創立五爸日常粉絲專頁是下個月10日的行程預定(母親節)

在這之前當然要多做功課

其實隨時隨地,有網路的環境下都可以創立臉書粉專

為什麼要等到21天後呢?(包含今天425日也要算進去)

當天的發文會再做進一步說明

 

這本書是由文案達人唐崇達老師撰寫

內容其實不繁瑣,不用一個小時你就可以瀏覽一次!

不誇張,就是一個小時(而且還是邊看邊思考的情況下)

是內容很少嗎?

也不是,而是唐老師彙集了重點跟簡單的案例來做分享

另外要提一點這本書的出版日期是2013年(第一刷)

 

哇咧!七年前的網路環境跟現在會不會差太多?

 

剛在書局翻到這本書的當下心裡的確馬上浮現出這串OS

但是看沒幾頁後我就決定帶它回家

原因就是,它就是工具書呀!不會退潮流的

就算再過三年,裡面的內容也都可以派得上用場

大多數人在申請臉書帳號的時候

除了聯繫八百年沒有見面的同學、老師、朋友之外

也是很多人會把這個平台當作吐苦水、取暖或是商業經營的地方

 

望得到關注、希望大家按讚(我也是)

 

如何提高自己的按讚數甚至是分享次數,這本書都有提到方法

也不得不說唐老師就是唐老師

書中的內容光是看目錄就知道很用心安排

連七大進階分享文的流程都可以依照工整的字數來編排

 

啾甘心ㄟ、感動文

口碑大推、推薦文

我最內行、知識文

請跟我做、方法文

你不孤單、經驗文

有效背書、證言文

不推不行、好康文

 

品牌形象、粉專取名建議、三不三要秘訣….

有興趣經營這個領域的人還真的可以看看

當然,唐老師說的那麼厲害還是要到筆者的臉書專頁看一下

 

搜尋「唐崇達」會出現

螢幕快照 2020-04-25 上午5.16.50.png

 

唐老師個人粉專以及「文案棒棒唐—達人唐崇達講堂」

螢幕快照 2020-04-25 上午5.17.50.png

紛絲專頁有很多老師開班上課的資訊

上課同學的正向回覆,老師連台中都有開課呢!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 按我一下

雖然老師的粉絲數量沒有崴爺來得多

但是可以感受到參與過課程的同學回饋度跟黏著度挺高的

在觀摩這些高手的臉書PO文也好、內容編排、圖片設計其實就是一種學習

人家有專業團隊、有用心經營、有做出口碑

我有什麼?

 

一顆熱情並且充滿學習熱忱的心外加勤勞的手指

 

這是未來的趨勢、更是必備的技能

一本書打完折兩百多元、一套堂課程約幾千元

是一種自我投資,也是自我成長的路徑

課程幾千沒有預算,一本書幾百元的投資應該不難吧?

 

 

arrow
arrow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