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8981515.jpg

 

每天的重量訓練後上傳IG已經變成習慣性動作

有追我IG的朋友都知道

我的IG簡直就變成健身跟手繪的紀錄(帳號:5babydady

看見朋友也在運動

我絕對會按一個愛心外加鼓勵的話

沒想到朋友回覆「會去運動是因為我的關係!」

 

真的讓我開心好久

 

持續運動當然是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更健康、承擔更多責任與重量

但是因為持續運動可以感染周邊的朋友

這是更棒的使命!

現在人真的有太多的壓力跟誘惑

 

工作上的壓力

人際關係的壓力

親友間的壓力

自我要求的壓力….

 

美食的誘惑

賴床想再多睡五分鐘的誘惑

離開電腦或是手機遊戲的誘惑

 

擺脫這些誘惑,讓自己利用運動來紓解壓力其實是很棒的管道

但是有一點很現實

就是要下決心

有失必有得,想要有健康的身體、看起來舒服的身材

你肯定是要付出些什麼!

 

不吃油炸、不吃宵夜、不酗酒這些只是基本款

固定作息、早睡早起、三餐正常這是入門款

每週運動三次、每次三十分鐘、飲食少油少鹽不喝飲料這是進階款

每天固定運動、每次讓心跳超過150/分、低糖少碳飲食這是中高階款

 

這時候你就會把「時間」大神搬出來了!

我真的沒有時間,沒有時間運動

其實這個30分鐘不一定要在健身房或是運動中心完成

在你家陽台或是騎樓就可以解鎖達標

「跳繩」

這是國小學生都可以完成的運動

跳半個小時絕對超過1000下!

連鎖書局或是運動用品店都有賣,一條大約50

效果顯著,而且老少皆宜

這當然不是唯一的方式,只要方便就好

 

重點還是要開始,然後就傻傻的堅持下去

 

不知不覺體重就降下來了

不知不覺褲頭就變寬鬆了

不知不覺下巴就變更尖了(理髮的時候看見鏡子特有感覺)

不知不覺腹肌就變明顯了

不知不覺自拍就關美肌了…..

 

很多人有開始超棒!

但是卻堅持不久,很可惜~

如果真的遇到瓶頸了,可以來看一下我的IG

笑一下我這個傻子,怎麼有辦法堅持那麼久?

或許就會激發心中一些些的動力向前

 

希望你自己因為本身的改變成為心中更棒的那個人

也因為這樣的改變讓周邊的人產生正向的影響

讓這鼓能量散發到社會每個角落

讓每個人都更健康、更自信、更幸福

 

我相信你(妳)可以,也請相信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爸日常 的頭像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