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開眼第一件事情上完廁所

馬上衝往健身房

踏進門口是凌晨四點鐘!

櫃檯人員熟悉的打招呼「今天比較早喔~」

我先來量INBODY而已,睡眼惺忪的我微笑回答

執行了十天的168飲食終於要答案揭曉

健身房的INBODY是採DIY的方式

只要用專屬的APP掃瞄自己的二維條碼

依照機器語音引導就可以完成量測

過程不到兩分鐘

手握著導流身體電子的握把

看著機器螢幕上的數據跳動著

伴隨我的心跳也跟著跳動著

 

IMG_5616.JPG

 

雖然站在機器冰冷的設備上

但是心情是激動又澎湃的

10天的時間

體重從原本的94.3降到92.7公斤

少了1.6公斤

更激勵的部分是其中體脂肪降了1.1公斤!!

雖然肌肉量也少了0.3公斤

但是這樣的比例是超級開心的進步

看見螢幕上的數據時

心裡除了感動也浮現出一句話

 

168飲食,屋ㄏㄠ !(台語:有效)

 

只有10天的持續就有如此明顯的效果

不禁讓我在心底暗自決定

就這樣一直吃到今年設定的目標85公斤吧

生酮也好、持續重訓也好

體重總是卡在9395區間

突破飲食盲腸後,調整進入口中的量

再搭配時段的限制

完勝前半年的效果

有這10天的比較之後

勢必會持續20天、一個月、兩個月的比較模式

在這段時間也同步告召天下

1305期間請勿拍打餵食

有朋友跟進,也有朋友想法跟上個月的我一樣直接說沒辦法

我後來又為什麼有辦法呢?

其實很簡單

 

就是想要嘗試變成更好的自己

 

只要可以變得更好,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

當時簡單的想法執行起來還真的不簡單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早上三點半就起床

但是我五點才能進食

所以早起第一件事情除了喝水之外

就是泡一杯黑咖啡讓自己的胃有點東西

會先切好一盤水果放在筆電旁待命

五點零一秒就開吃!

前天準備的是火龍果

邊打字邊注意時間

沒想到身體卻很直覺的拿起叉子把火龍果送進嘴裡

牙齒還沒連接在一起突然像身後出現閃電般的直覺警告!

望向電腦螢幕時間浮現0455

鬆開口放開留有齒痕的火龍果…..再等五分鐘

轉頭看一下桌上的小鏡子

發現自己的臉就像幾百年沒有進食的吸血鬼一樣

(因為我準備的是紅肉的火龍果)

牙齒還帶著粉紅色類似血跡的液體

就是如此嚴格

 

公司L小姐執行的時間是12202020

即便是晚上2000下班

她也會以飛快的速度抵達家裡

再把握最後幾分鐘可以進食的機會!

大家都是如此的努力著,不為什麼

就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成為更健康、更有自信的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堅持更多值得努力變得更好的方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爸日常 的頭像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