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平台會隨著時代趨勢移動紅利

也會隨著年輕族群喜好而有所轉移

崴爺讓我知道目前臉書已經沒有早期那麼火紅

歐飛讓我知道要專注自己強項的領域深耕才是王道

我的強項在哪裡?我可以經營什麼領域?如何開始?

 

部落格已經開始了!今天是第101

臉書已經使用多年,目前使用的是個人第二個帳號,粉專預計510日開始

Instagramg是去年11月才開始以紀錄,當成重量訓練日記

Youtube跟抖音有想過,但是需要花更多時間來後製(也需要場地)

未來肯定會接觸,現在還在累積能量

<以上是目前的狀態>

Instagram這個畫面取勝,拍出美照才是王道的軟體裡

我沒有像那些身材超辣、顏值超高或是猛男肌肉分明的優勢

我只能利用早上重量訓練的時間用自拍器

S__87900162.jpg

捕捉一張又一張的自拍

自己設定倒數時間(倒數10秒)

拍照位置選定(在腳尖做記號,以記得這個相對位置)

調整燈光(挑選光線優的地方,或是自己手動調整健身房上面的燈束)

調整錄影距離(錄影的畫面通常比拍照近,也就是錄影手機要放後面一點)

變換姿勢(調整最有感覺的動作,通常是在重訓過程中看鏡子找靈感)

挑選照片(自拍照大約20張,只選2張到3POInstagram

想標題跟內容(通常是正向的金句或是配合特殊節日、天氣)

 

這是我自己的摸索,也是我觀摩其他Instagramer修正的心得

在更深接觸Instagram領域時,我先看這本

買氣紅不讓Instagram視覺行銷

 

S__87883792.jpg

後來才看這本

Instagram瘋狂造粉術

 

S__87883790.jpg

 

很巧的兩位作者都是姓鄭

前者是台灣人鄭苑鳳(但是沒有作者介紹!?)

後者是韓國人鄭震秀(韓國界的IG達人,還自己經營餐廳利用IG操作增加營收)

 

既然是推薦Instagram的軟體,我都會習慣性地看一下實績

就像之前看臉書文按讚的作者,自然會去谷歌一下唐崇達老師一樣的道理

請參考本篇【工具書。facebook文按讚】怎麼寫好臉書標題

但是發現的結果有點傻眼

 

S__87883793.jpg

 

鄭苑鳳小姐的Instagram帳號是砍掉重練的概念嗎?

再來提書的內容,兩本書都有教新手如何創立帳號

(這本Instagram瘋狂造粉術已經是鄭震秀先生的第二本有關Instagram的書籍)

真的讓我收穫更多,覺得有更增一甲子功力的感覺就是Instagram瘋狂造粉術

反觀買氣紅不讓Instagram視覺行銷有種入門介紹+攝影教學的感覺

還教你電腦版的照片如何從手機破解複雜程式上傳PC圖片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幫助?

 

但是兩本書都有大大提到(主題標籤的重要性)

網路的世界24小時不休息,行銷手法更是與時俱進

如何掌握最新潮流也有提到韓國Startag(http:// startag.io)找到熱門的主題標籤

可以準確掌握時下「流行」的趨勢~

利用搜尋熱度最高的「主題標籤」並加以利用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健身房

Gym

#ジム

체육관

一樣都是健身房但是不同語言#會讓不同國家的族群吸引相同對健身房有興趣的同好關注

自己實際使用後真的還挺多不同國家的人士來關注呢!

Instagram瘋狂造粉術裡面還提到許多技巧跟方法

但是最…..最重要的還是

 

踏實的分享才是持續被關注的正途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有許多神人的後製也好,圖片編排也好,都可以當成自己的養分

希望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收穫

我的IG帳號 5babydady (連結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5babydad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爸日常 的頭像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