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85945.jpg

 

晨間運動結束跟朋友約碰面

他最近在準備國家考試

所以假日幾乎都泡在咖啡店裡K

那我們就約在「很舒服的咖啡店」

店名是啥?

忘記了,只記得是在巷子裡

地點在臺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

這裡就是臺中市的蛋黃區

距離市政府走路就可以到的路程

低調的店家招牌就如同不願意被發現它般存在

再接近些馬上被門口SOMA的公路車白色輪匡吸引

 

S__1785946.jpg

 

還沒進到店裡就被股強烈氣場牽動

 

S__1785943.jpg

 

彷彿招喚著我進來看看的引導

駐足門口是感覺不到室內咖啡香味的!

推開厚實的木製大門

映入眼簾是採光極佳挑高的室內空間

 

S__1785947.jpg

 

假日早晨八點多已經有排隊點餐的客人

空氣中當然也飄逸著令人著迷的咖啡香氣

心中閃過個念頭「很適合手繪的地方」

現在只要出現心中很有感覺的場所

就會想要透過筆尖把它記錄下來

每個人用來回憶人生美好的片刻方式都不盡相同

大多是照片、影片或是臉書來呈現

手繪是我的方式之一

也是我最喜歡的模式

隨著越來越多的動筆歷程

讓我越來越熟悉補捉心中想要畫面是啥模樣

去掉多餘的場景留下主角、完成構圖、明暗處理

熟能生巧,越畫越快也越畫越巧

來到咖啡店總要來杯「咖啡」吧!

我依然點熱美式

 

S__1785949.jpg

 

朋友點的是「店長天天都要喝的牛奶咖啡」

這是啥?點就對了,擺明就是店長推薦來著

原來這杯是雙倍的濃縮拿鐵(Double Espresso

單價140

姑且不論口味如何

這樣的舒適空間、服務真的完勝連鎖的星X

重點是咖啡還真好喝

甚至連洗手間都讓人有種別緻的設計感

全套Caesar(凱撒衛浴)的硬體搭配簡約木製的內裝還有畫作

有種特別的異國風情加上充滿質感的溫度

我是在說廁所嗎?

對!就是Mezamashikohi的廁所

很多細節走一圈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客人會來此地光顧

上網GoogleMezamashikohi」發現這是二店

目前三店是位於台中西區的精誠七街

本店則是在公益路上

會讓人有種想要拼圖的衝動(集滿Mezamashikohi的光顧紀錄)

另外讓人覺得新鮮的是每杯咖啡底下的咖啡墊紙的照型都不同

 

S__1785950.jpg

 

網路上看其他客戶照片才比較咖啡墊的差異

我跟朋友的就不一樣!

這點還是寫本文同時才發現的特色

依靠在落地窗旁的座位區很自然地望向SOMA為出發點的窗景

 

S__1785948.jpg

 

很喜歡這樣放空的感覺

有時間給自己兩個小時沈浸在舒適的空間畫畫、看書

是種幸福的充電,注入滿滿的能量

arrow
arrow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