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5-13 上午5.18.28.png

臺中綠線捷運通車後

天天都會經過這個文心路指標性的交通設施

只要接近幾個路口就會看見綠色高架樹立眼前

路過捷運抬頭看看周邊的建築物

經歷這幾年的交通黑暗期

除了原有的建築物之外,還多了許多新的建案

也多了新店家、新商機

上班騎YouBike前都會看見這棟建築物「人間美村」

是我在信義房屋擔任房仲期間首次成交的物件

屋主是軍中結緣的同事,夫妻在預售屋階段就買入

在準備調整資產配置的時候想到我

因為退伍當時有在臉書告昭天下我在賣房子

緣分的線讓我們在台北相繫,而這條線延續到台中來

相約附近咖啡廳談起這個計畫時

我決定房子就交給你了

就像神奇寶貝的小智帥氣指派這場參賽的角色

這句話雖然不到十個字,但是那份感動現在依然深刻

到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畫面,依舊暖暖的

原本屋況就不錯的條件

外加上朋友DIY的粉刷、清洗

買到馬上就能入住無須多做整理

邊整理的過程兩夫妻也回憶起在這裡種種過往

「這是起家厝呀」

從年輕時的奮鬥、穩定到現在的悠遊自得

這間房子陪他們經歷過所有的喜怒哀樂

每個委託背後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

都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專屬

很高興也很感恩我能在這段故事中成為其中的角色之一

之後陸續成交物件也有不同的故事

但是這間「人間美村」卻給我最深的追憶

並非它是我第一個成交的物件

而是在我人生旅程中幾次感受到巨大信任的感動

很認真的帶看、介紹、推廣

 

F19094F7-ADDE-478F-AAD1-A02EB5E9952B.jpg

 

房子最後順利賣給一對準備當二寶媽的年輕夫妻

簽約、用印、完稅、交屋後

這間美美房子把原本承載的幸福交接到新屋主手上

看見朋友跟新屋主的笑臉

除了感到高興之外也充滿祝福與無法筆墨形容的喜悅

(至少當下真的無法形容)

事隔今日已經過了四年,我也離開房仲行列

但是每回經過這裡總是會不自覺牽動嘴角上揚的肌群

沒有自拍,但是我清楚自己在微笑

不只朋友存在的原有回憶

還有新屋主創造的嶄新未來

更有我曾經努力過的痕跡

累積的能量即便是現在已經離開房仲三年多的時光

還是會接到想要買房子的訊息….

(誒是沒有看我的最新動態嗎?)

這足以證明一點

只要你在某個領域耕耘的夠久、夠深、夠精

未來就是這塊池塘裡的TOP1

所以最近撥空把這個充滿回憶的角落手繪在畫本裡

把這份感動透過筆尖呈現出來

 

謝謝朋友的肯定,在這個信任的角落充滿驕傲

 

S__2523365.jpg

 

---更多五爸相關資訊請溫柔點我---

五爸的IG【分享更多手繪、健身記錄】

五爸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樂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爸日常 的頭像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