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4-23 上午5.27.18.png

 

先生不好意思,請您把口罩戴起來

這句話儼然已經成為現在這個時代公共空間的活動門檻

室內活動戴口罩

捷運搭乘戴口罩

排隊購物戴口罩

參加講習戴口罩…沒有它寸步難行!

疫情後口罩從選配變成標配,就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甚至演變成時尚或是個人風格的寫照

因為有需求所以增加各種商機與造型

更是衍生出搶購潮,這個搶購不是去年一片難求、大排長龍的藥局標準版

而是設計特別、顏色特殊的款式

要快一點,晚個幾秒鐘就被搶完了!

好奇問朋友是因為家裡口罩快用完了嗎?

得到的答案是:

「這款是中衛的特殊色,很稀有!而且只有某些通路有賣」

再回想我剛剛詢問家裡是不是有缺口罩的問題似乎顯得有點智障(笑)

數量肯定是不缺的,朋友缺的是特殊色呀~

看一下中衛(中國衛材)的網站,挖喔~真的很酷炫,也很時尚

 

My Color My Style 我型.我色

 

充滿年輕氣息的設計感與活潑,也難怪會成為口罩界裡的明星

螢幕快照 2021-04-23 上午4.45.49.png

官網連結請點選圖片

稍微觀察也能注意周遭朋友、同事的雙眼下空間常常出現新造型

顏色還能跟今天的服裝變成同色系的搭配

像是全身紅,就搭配個大紅色的口罩

迷彩褲加上迷彩口罩完美銜接

也有牛仔風、百搭黑旋風、超亮眼潮橘風…

另外也有動漫風格

諸如紅透半邊天鬼滅系列(口罩就是彌豆子咬竹筒圖案)、多啦A夢、角落生物、迪士尼卡通…應有盡有

當然也有我最喜歡的NBA系列,湖人隊的口罩

材質除了原本拋棄式還有布料的選擇(可以清洗重複使用)

同事還特別準備收集口罩冊,把各種特殊的顏色、主題、動漫…

分門別列整理成各種風格,就像本美麗的口罩博物館

翻閱過程中真的有被療癒的感覺

漸漸的…我現在出門也會適時地看看手邊的口罩選項

出門前照一下鏡子看搭配什麼樣的顏色比較有整體性的美感

哈哈,我這樣是不是也被同化了呢?

口罩啊口罩,不只保護呼吸道 也滿了足造型樣貌

 

---更多五爸相關資訊請溫柔點我---

五爸的IG【分享更多手繪、健身記錄

五爸臉書粉絲團【分享生活大小樂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爸日常 的頭像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五爸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